♥DOMO-KUN DOMOKUN! Welcome to xiaogoh8111.blogspot.com =D

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说真的。。我也很爱你们~~xD,,娃哈哈,,不要太感动~~xp。。
 嘻嘻~~~阿尼~~你真实的。。可以在无聊一点~~~~==。。弄感动到哭而已~~娃哈哈。。
 =D。。我也很高兴啊~~~~谢谢你们~~~~明年最有可能换班的是我。。TT。。老师说的。。所以~~~你们不用太担心~~~因为你们应该不用换吧~~。。^^。。
 哈哈。。今年真的过得很好。。xD。。好玩。拉拉拉。。。。
 放假一定要出~~T.T。。说的。他将去summer tea 还是那里一起吃~~答应我。。一定要。。。ok~~??
 其实也不用太伤心。。因为。。。。。还是同一个学校。。^^。。只是不同班而已~~所以`~~不要到最后一天。那边哭~~=。。=。。
 我一定不会哭得~~~~~~~~~~~~~要不要比???XD。。赫赫。。
 拉拉拉。。。。
 真的哦。。不可以哭~~xp。。
 我觉得会哭得有~~~~~~~~~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xD
 对不对。。。尼应该不会。。看得出。。我厉害勒~~娃哈哈哈。。。=)
 T^T。。原谅我的个性不好>.<。。天生。。没办法~~~~
 对不起。。谢谢,。。。o(=..=)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