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DOMO-KUN DOMOKUN! Welcome to xiaogoh8111.blogspot.com =D

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昨晚没什么心情咯。。不董干嘛~~~~~
说说今天早上把~~
 我把我那乱乱的房间。。。打扫了~~xDD。。
 变到很干净。。有很整齐~~~`嘻嘻。。今晚一定能睡个好觉。。
 啦啦啦。。。
 电话钱又过期了拉~~~~~
 所以。。没回信的。。不好意识。。。x)
 以后如果。。我没回的话。。就是电话过期~~不要一只发来~~~
 赫赫。。
 最近看到很多对刚在一起的情侣~~~~有点羡慕。。娃哈哈。。
 那~~~我祝他们~~~~能长长久久`~~~赫赫。。结婚了。。请我喝喜酒~~=p 
 erm~~~~~~~~~还有什么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真得很无聊~~~>.<。。我的blog就是这么无聊。。所以。。你们可以不用看~~~~
 因为`~真得很无聊。。嘿嘿。。o(=..=)v。。
 拜拜~~今天就到这里~~~XPPP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