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DOMO-KUN DOMOKUN! Welcome to xiaogoh8111.blogspot.com =D

Followers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~。~
今天7点就起来了。。瓦靠。。够力哦~~~我不能睡到很久的~为什么TT 。。唔唔唔~~~~
海牙!!今天又上那个ALIZA死PIZZA的节。。TT。。他害我们全部换位!!SHIT!!显死波~~看到我们换还偷笑。。你休想以后我会对你笑!!死PIZZA。!!!kns !!想到就生气~~~OMG~~~
cc man说如果我们换掉位子的话。。我们就会被gantung 7 hari..dimerit 30..panggil ibu bapa..阿布。。他去年也是有这样讲~还不是没有~哎呀。。每次那这种东西来压人。。怕你啊==!!!嗬嗬。。。
我今天把功课做完了~~~因为我就算没听课。。至少有做功课吧。。做一点让老师开心的事XDD 
 嘿嘿。。。我人很好地,。=p 
 昨天。某人被我骗==。。。。好笨哦。我说老师教我们抄5遍sinopsis。我说我已经作第2遍了。你还在第1。。他赶快的抄~~结果。。他发现被骗。。气到。。。。。没力去~哈哈!!笑死我们。。XDD 
哎哟哟~~~
 就写到这里呗~~~88^3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