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DOMO-KUN DOMOKUN! Welcome to xiaogoh8111.blogspot.com =D

Followers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HIHI^3^ ..i come back le~~~haha!!
erm~~~~~心情不好的说=[[。。。咳~~~~~~昨天看到不该看得人~~~~=[[为什么~~?
 干吗偏偏让我看到你~!?如果那时我没转回头的话。。就不会看到了=[[
 咳~~~~~讨厌死~~~=[[。。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会这样~~>
 我会忘记你!!!!哈哈哈哈!!!!xpp 
 =[[话说回来~~~~已经过了2个月多了咯~~=[[
 我要忘记。忘记。忘记。。>
 神阿~~~帮帮我=[[好痛苦~~~~哎哟。。。。心碎了~~~xDD。。
 还有~~~~有人说我好像没烦恼那样~~~每天笑嘻嘻~~你们没看到罢了=[[[[[>
 我就是会伪装~=]
 因为我觉得。。把你伤心的脸表现出来。。别人一定会安慰你嘛。人家安慰你。。眼泪会要流出来`~~哈哈!!
 都不懂笑什么~><。。。
 我要开心。开心。开心~~~!!!!
 希望~~~~~你会幸福~~~~~~~=]]
 最好你不会看我的blog~~~xsss 
 应该不会。。哈哈。。那么苯~怎么会开~~赫赫~~~~
 瓦~~~~~我每次的东西都写一点儿一。。今天/。。竟然写那么长~~其实~~~
 我还有好多话~好多话要说~~~=]]
 可是~~~~~我不想写了。。写了也没用~~~对不??
 哈哈。。就这样了。。88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