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DOMO-KUN DOMOKUN! Welcome to xiaogoh8111.blogspot.com =D

Followers
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我来了。。
 赫赫。。
 我。心情又不好~==
 也不懂为什么。
 啦啦啦。
 我可以很好!!
 对!!!
 ==。。
 讨厌。。
 死PIZZA!!
 咳。
 死不ngiao ji的!
 阿~~~>
 干吗让我遇到你。。
 eat shit 阿!
 凸!!!
 赫赫x]
 某人阿。
 我没有要骂你。
 你回学校把=] 
 我没计较了>
 快回来=[ 
 我们真的没有要做什么~
 知道吗~
 我人没那么坏~
 咳。。
 赫赫。。
 ==!!
 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